感謝文+轉載須知

小螞蟻破壞世界和平...喔,不是不是,是促進科學發展也有3年多的時間了
雖然亂來的比較多啦,不過還是有促進世界和平的是唄
亂亂學、亂亂看、亂亂拆也會了不少亂七八糟的東西
(話說為啥某電影出來後,每個人都問小螞蟻是不是拆過冰箱,而且是裝不回去那種)

偶爾會發現有些大大會以本站的文章做為reference
可惜小螞蟻沒有Impact Factor賺
不過可以發現網路上還是有不少厲害的人哪
應該來留言交流一下的

若您覺得本站的東西有趣想要轉載、引用
或是寫文章時想引用部份內容
請您先到想使用的那篇文章底下留言
留言範本如本篇第一則留言

之所以寫這篇.....是因為,明明就有不少流量(一天就有62次瀏覽量耶)
image
(沒事跑來餵我版面上金魚還跟我炫耀的不算)
為啥都沒人留言勒,為啥勒
雖然偶從來沒有宣傳過它
不過明明就會有人從各種搜尋器溜過來嘛
所以大家多多少少留言一下唄
-----------------路過的小螞蟻/2011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留言

  1. 可不可以引用本篇到下面的網站勒?
    http://bioant.blogspot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1樓 ok的
    文章下方留言&註明來源就可以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玩你的小魚缸也需要留言嗎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噗~頭一次有人用連點程式
    然後跟我說魚飼料有上限诶
    算你厲害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網頁跟家裡的我都有餵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好奇 你多久看一次你的blog 0.0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偶爾看看,有狀況它會跟我說>"<
    1.當忘記某件技術時(技術備忘錄)
    2.有人留言時
    3.有奇怪的實驗靈感時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用EXCEL計算student's t test之p value

Excel error bar(誤差線)(office2007)

圓周率(π) 世界紀錄